我院召开09级学生党员发展会议
2011-04-14      阅读次数: 1253

 

(通讯员:龚帆)2011413日下午4点,中德国际学院607会议室悬挂起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09级学生党员发展会议在此举行,我院7名教师党员、5名党员发展对象,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员发展本着“公开程序,严格要求;培养优秀,促进发展”的原则,把优秀的学生吸引到党的队伍中来。作为09级第一批发展的学生党员沈君、邱腾晓、石云、陈柯、董璐莹五位学生,经过了严格的考核,他们无论在个人学业还是在学生干部工作中均有上乘表现,在学生中发挥了良好地示范作用。

在党员发展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德才老师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及对未来的构建计划,号召我们加强理论修养,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娟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1.自我修养的提高,不断向周围同学老师学习,用文化熏陶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2.通过走访老党员等途径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培养对党的朴素情感;3.努力成为社会精英,将来是任重而道远的,奋斗的人生永不褪色。

最后,所有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徐鸿翔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君等5名同学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