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贺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2011-07-02      阅读次数: 1243

(通讯员:蒋凤洁)今年是党的九十年华诞,九十年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强,记录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正经历着中国的腾飞。

党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党员队伍的壮大。71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娟老师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畅谈自己的感想。

会议开始,张玉娟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德国际学院党员队伍发展状况,并讲述了她自己个人的入党过程与体会。张老师勉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面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入党的看法,座谈会的气氛也随着大家的踊跃发言更加热烈起来。王纪析、邵俊、夏鼎等同学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张玉娟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发言,体现出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是勤于思考问题、善于反思生活的,相信今天的谈话会在同学们的记忆中沉淀,即使将来在国外学习生活,也不会动摇同学们对党的忠诚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