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与教育学院联手举办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讲座
2011-11-05      阅读次数: 1238

(通讯员:蒋凤洁)2011114日晚,来自中德国际学院和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入党意向的同学齐聚59号楼610教室,认真聆听了校思政部侯全生副教授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所做的《和谐社会背景下弱势群体利益表达机制现状分析及路径选择》的报告。

报告过程中,教授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从弱势群体及利益表达机制的内涵、弱势群体的特点及其形成原因、弱势群体利益表达机制的现状分析和弱势群体利益表达机制的完善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如何优化弱势群体的利益表达机制,引发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的回顾与反思。

教授的连珠妙语中,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同学们对教授精彩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报告,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努力,并且会认真地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以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