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层教学求实效 因材施教促提高
2012-09-05      阅读次数: 1253

新学期伊始,中德国际学院调整德语教学安排,根据学生一年来德语学习水平已经出现较大差异的实际情况,实施德语分层教学,因材施教,更好提高学生整体德语水平。

2012812下午,中德国际学院2011111名学生返校,进行为期三周的暑期德语培训,829上午进行了德语考试。我院根据学生暑期德语培训考试成绩,参考学生德语学习习惯,有针对性地对2011级学生进行分层教学,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德语的动力,提高学生留学率。922011级学生分班结束,根据学生现有的德语水平,分为三个层次教学,每个层次设定不同的教学目标及教学要求。

同时,2012级新生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和2010级学生出国教育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欢迎2012级新生和欢送2010级学生赴德留学,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迎新送旧晚会,目前正进行紧张的排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