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 向党诉心愿
2012-11-12      阅读次数: 1292

 

(通讯员:林青)为了增进12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了解,鼓励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我院借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八大  向党诉心愿”的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娟老师从入党标准讲起,详细向在场的学生宣讲了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并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张老师与参会学生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她希望每位要求入党的学生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注重全面发展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以实际行动来向党表达自己的心愿,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爱国热情,了解了国家发展动态,强化自身的民族责任感。

    此次培训让新生清晰了入党基本知识和流程,并为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张老师介绍入党基本知识和流程

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