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2014-05-22      阅读次数: 1256

2014520,中德国际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德语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德方教学主管Fischer博士主持。会议主要分析了12FZP第二次考试情况,并讨论了13级学生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

会上,负责13级教学的中外籍教师分别对期中考试的题型,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各个班的学习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并对下阶段教学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了能够进一步强化教学效果,因材施教,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致肯定了分层教学的重要性,并讨论了下学期学生的分班方案。同时,为了保证德语教学的连续性,帮助学生能顺利通过明年1月的德方FZP考试,德语教研室决定在暑期继续开设为期三周的强化班,并初步确定了开班时间和任课老师名单以及教学内容。

最后, Fischer博士对13级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阶段性的总结,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相互协作、再接再厉,为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