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举行暑期班开班仪式
2014-08-20      阅读次数: 1266

 

818,中德国际学院举行了简朴而高效的德语暑期班开班仪式。崔景贵副校长专程出席会议为中德学子加油鼓劲。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中德国际学院王维倩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师及全体2013级学生悉数参加。

仪式上,汪洁副院长介绍了暑期班的教学安排及学习要求;陈思玉副书记提出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着重强调了安全方面的各项注意事项。

最后,崔景贵副校长作了精彩的专题讲话。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用一个个具体而生动的例子告诉大家要如何学习、如何生活。他说,一是要提升学力,学习要有动力、有能力,更要有毅力;二是积淀正能量,寻求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以自信、乐观、希望、坚韧为人生的重要品质,学会坚持;三是要经营人生,从细节着手,用好时间的边角料,养成良好的习惯,追求卓越。

中德学院德语暑期班为期三周,全天教学,全员参与。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共筑学生留学之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