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5-10-09      阅读次数: 1275

108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52号楼1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进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围绕“严以用权”展开研讨,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毅和党总支副书记许晓星作了重点发言。

王毅同志从如何领会严以用权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如何践行严以用权的目标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他认为严以用权是学校依法治校的必然要求,关键是要依法、依章办事,并且要接受监督,才能做到权为民所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许晓星同志从什么是严以用权、为什么要严以用权、如何严以用权等方面展开讨论。他认为严以用权要用之为公、行之有规、用之为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切要以学校发展为重、要从教职工的利益出发、要从学生成长成才角度考虑,这样才能做到严格区分公私界限,才能严格按法办事。

研讨阶段,徐小凤同志和田泽永同志先后作了补充发言,他们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现阶段要结合“三严三实”尽快将学院的各项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规范学院运行管理,按照制度办事,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