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2015-11-13      阅读次数: 1318

    

   

    11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52号楼1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对“三严三实”第三专题进行集中研讨。

    本次专题围绕“严以律己”展开研讨,学院副院长田泽永和党总支副书记许晓星作了重点发言。

    副院长田泽永从自己的学习体会出发,认为要真正做到“三严三实”,需做到从严以律己入手,坚守思想底线、法治底线、生活底线。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自己,更要在每一件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教师应该敬业乐教,无私奉献于教坛,要严以律己,言传身教,做学生的表率,既重“言传”,又重“身教”,身教尤胜言教。

    党总支副书记许晓星围绕“严以律己”主题从三个方面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的立命之本、精神之魂,并指出了自己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坚持做到“严以律己”,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他还谈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事情,自己坚决不干,才能真正以上率下、做好榜样。

    研讨阶段,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和副院长王毅先后作了补充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反面典型为镜,警钟长鸣,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带好自己的队伍。只有坚持原则,心存敬畏,严以律己,才能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