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2国际教育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5-12-10      阅读次数: 1817

 

屠峰,男,汉族,江苏宜兴人,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他工作上力求完美,欲求上进,高标准、一丝不苟的处事原则已深入骨髓。入校以来两次获得一等奖奖学金。生活中随和懂礼,喜欢做饭,热爱旅游,热爱生活,崇尚健康,常常接触大自然。座右铭: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段子昱,男,汉族,江苏常州人,国际教育学院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任14级德语C班班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他在生活中欢脱搞怪,面对工作却不苟言笑认真负责。在他眼里,大学不仅是学习和参加活动,它更是一个体验生活的地方,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陪伴社区孤寡老人;入校以来,获校一等奖学金二次。

 

侯肖雨,女,汉族,江苏太仓人,国际教育学院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她爱看书,爱说话,爱追剧,爱音乐,虽然不能事事做到完美,却一直努力地完成心中的目标;学习上认真严肃,生活中热情活泼;入校以来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

 

薛琛,男,汉族,江苏苏州人,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机械专业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他爱学习,爱生活,爱好美术与写作;曾入围全国作文比赛前十,素描八级,工作中力求完美,空闲时间喜欢搞些小创作自娱;入校以来共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曾获2014级德语朗诵比赛三等奖。

 

史颖雪,女,汉族,江苏无锡人,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机械专业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文化部部长,C班副班长兼学习委员。

她喜欢古典事物,爱看绘本,学习上努力认真,争取做更好的自己;工作上负责上进,尽力做好每一项任务;她一直坚信,“博观而微取,厚积而薄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入校以来获得院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各一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