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家长会
2016-05-03      阅读次数: 1186

    52下午1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2015级学生家长会。党总支书记徐小凤、院长王毅、副院长田泽永、党总支副书记许晓星、学工办主任高燕、辅导员刘宇宁以及班主任尹霞老师和全体15级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徐小凤老师致开幕词,她对各位在座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和管理理念。

田院长对中德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分析了“3+1.5 培养模式下学生每个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以及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许书记为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学校的各方面情况,结合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分析了学生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比如自控力较差,不能很好的做到自我学习,对自我学习的方法还欠理解等。

会议最后,王院长和各位老师一一解答了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对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孩子在学校里的情况,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也更加密切。相信通过家校的共同努力以及同学们自己敢闯敢拼的精神,一定会实现赴德留学的目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