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FZP考试顺利举行
2016-05-02      阅读次数: 1286

 

201652,国际教育学院2014FZP考试顺利举行。

FZP考试是由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组织的德语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笔试,第二阶段是口试。学生只有笔试达到一定的分数以后,才可以参加口试。52,全院201492人参加了笔试。

为迎接本次考试,党政联席会多次专题会议讨论备考方案、考试流程、考试日程安排、工作分工。

德语教研室老师定期召开德语学习研讨会,讨论备考方案,建立了专门的FZP备考群,每天在群上发布作业,交流探讨学习问题。辅导员早晚自习陪同他们一起度过备考时间,和德语老师多次探讨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排解压力。学院在明显地点设置了“距离考试**天”的宣传板,2015级同学为他们的学姐学长准备了加油横幅,营造考试气氛,全院上下一心,全力备战FZP考试。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下,相信2014级的学生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本次考试工作会圆满完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