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研讨教育国际化经验
2016-05-17      阅读次数: 1063

    

    2016年5月12日-13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毅等一行3人赴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中俄学院以及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分别与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通银、中俄学院副院长侯铁建、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张光明等就高等教育国际化、国际合作项目教学和留学生项目教学运行模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江苏师范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在高等教育国际化领域拥有自己的特色和经验,研讨中,双方就中外合作项目的管理模式以及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各自感兴趣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本次研讨学习,让我院对于教育国际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解决了一些困扰问题,有助于科学谋划今后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