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领导来我校访问
2016-06-01      阅读次数: 986

 

    5月30日下午,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副部长顾问维克多·库普利欣先生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周全法,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相关领导,党办、校办、科学技术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行政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致辞,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强调,中俄双方教育人才培养以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科技产业园为平台,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互换交流,互招国际学生以及通过平台申请国际项目。在科技合作领域仍需以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科技产业园为平台,希望俄罗斯技术转让中心在常州设立分中心,由俄罗斯国家技术转让中心,江苏理工学院国家技术中心,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科技产业园以及江苏省科技厅四方合作,通过常州在长三角优越的地理和经济优势,使双方合作成为中俄合作的范例。

    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副部长顾问维克多·库普利欣先生讲话。他表示王建华书记的建议符合双方合作的理念,同时表达出多方支持和配合双方合作的意愿

    副校长周全法提出双方科技合作要做到合作内容的精选合作内容的注入和合作实力的增强双方也可以在有效开展产能输出方面进行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在教育和科技合作方面都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促进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前,副校长周全法,科学技术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陪同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副部长顾问维克多·库普利欣先生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的相关领导参观了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二噁英/POPs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