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领导班子专题学习
2016-06-03      阅读次数: 1010

    6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班子全体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及《江苏理工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徐小凤书记首先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随后,班子成员一起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工作方法》十二条,逐条对照学习、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考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对策。

    最后,徐小凤书记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班子成员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全局意识,发扬民主作风,工作要学会弹钢琴,力求做实、做成精品,使学院管理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