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争做国教院合格党员
2016-07-03      阅读次数: 1365

 

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72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争做国教院合格党员暨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做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四名学生预备党员,围绕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在思想上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个人内涵,强化党员意识;学习上在保持自己成绩优异的同时,热心帮助周围有需要的同学,提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针对学生党员的交流发言,许书记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亲身经历,解答了学生党员遇到的疑惑。他说,德国是马克思的故乡,共产主义的发源地,作为即将赴德国留学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好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加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我们在和普通同学相处的时候要心胸开阔,求同存异,通过自身的榜样作用,影响周围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同学实现留学德国、完成学业的目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