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7-03      阅读次数: 1393

 

72,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的职能职责,围绕党章党规、普通党员五查摆五强化和学院班子成员七查摆七强化的要求,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

会前,每位党员都认真学习领会了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的精神实质。会上,通过学习和反思,每位党员都找准找实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找到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查摆问题,强化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规矩意识,端正了工作态度,提升了工作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信仰、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领导自觉,思想上讲信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行为上讲规矩,争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