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培训
2016-09-05      阅读次数: 911

 

    9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5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培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毅对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希望全体教师注意工作方法,动脑筋,有创新,学院形成风清气正,工作有效的新局面。随后,副院长田泽永对前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小结并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副书记许晓星总结分析我院2016级新生情况,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在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培训会议精神,并重点就校长曹雨平题为“转型之路、创新之路怎么走”的专题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王建华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学、如何做”的“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希望全院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勤奋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围绕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培训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研讨、梳理了下阶段主要工作。校分管领导曹雨平校长也亲临学院调研指导,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