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2017-10-10      阅读次数: 139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中记录了一名名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党员们榜样的力量;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节目用坚守、担当、责任等熠熠生辉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先进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与追求,感人至深,引人反思。

观看后,总支全体党员围绕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广大党员积极发言,分别谈论自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些先进事迹为榜样,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继续前进,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