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班级导生大会
2017-10-20      阅读次数: 1421

1019日中午一点,国际教育学院5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导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于琴妹德语教研室主任陈杰、俞松,17中美任课老师刘江凤及全体1617级导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刘宇宁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为1617级导生颁发聘书,刘老师宣读导生的工作职能,并根据中德中美项目的不同情况提出详细要求,她指出各班级导生早晚自习应跟班督导,辅助语言老师,监督学生课后复习巩固工作。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导生展开热烈讨论俞松老师就德语学习的相关情况及德语角的开展做了补充,陈杰老师针对大二学生的具体情况对16导生提出进一步要求。导生代表王鑫轶结合自己担任导生的经历发表感。最后,徐书记对导生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提出导生们作为班级的引导者,责任重大,在班级管理过程中应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时刻关注学生学习及生活,正确引导学生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导生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语言老师与各班导之间的交流沟通,使老师们对各班级的情况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更好落实教学任务。同时也使导生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学院领导、老师、导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国教院的莘莘学子必将再创辉煌。

供稿/浦慎忆

会议现场

 

  为导生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