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
2017-12-08      阅读次数: 1379

2017127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到了关工委副主任、原计算机党总支书记陈培坤老师为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课。

陈书记首先提出共产党的最高理想为实现共产主义,并详细介绍了何谓共产主义:各尽所能,各取所需。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指出当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掌握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做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像党员一样要求自己,应立足于社会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更应以身作则,树立党的威信。陈书记以自己76年丰富的人生阅历 ,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对党的理解给我院学生上了一堂语言平实、思想平实的党课。

通过陈书记的党课,使同学们认识到党员的职责与任务,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相信每一位同学今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供稿:刘仕媛

会议现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