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学习活动
2017-12-13      阅读次数: 138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下午及晚上,集中观看特别节目《辉煌中国》。

    此次纪录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通过纪录片的观看,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刻地体会到,科技创新的发展成果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最主要的是交通变得更加发达,人们出门旅游十分方便,走南闯北带来诸多便利,同时也给诸多行业带来福利,旅游业、快递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的业绩水平都有明显的提高,从而交通条件发达带动中国经济收增长入。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交流了最近几年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分别谈论自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为祖国这几年的飞速发展而感到自豪,也决心在学习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供图/王鑫轶

  

观看《辉煌中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