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学长,运动减压——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篮球赛
2018-05-28      阅读次数: 1456

    为了帮助学生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传播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正能量,营造关爱、友善、成长的学校氛围,我院527日下午4时开展户外篮球比赛。

    此次篮球赛大一大二队与大三对抗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其中17中德环境的同学为争抢一个球冲向篮筐奋力奔跑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大二同学准确的篮板后投更是让人拍手叫好。各队队员凭借过硬的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大三组以一个小比分的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子阳光向上不甘认输的拼搏精神,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生活之余放松自我,进一步充实了紧张的学习生活。

  

供稿/孟宇 供图/许瑛辉

  

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球员对位

  16、17级同学进攻得分

双方球员持球对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