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外国留学生禁毒安全教育宣讲会
2018-09-13      阅读次数: 1309

  

  

  

9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博学59-310举行了2018年秋季留学生禁毒安全教育宣讲会,邀请到了常州市武进公安分局沈春兰警长进行了主题为请对毒品说No’”的讲座,我校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的70余位留学生共同参加

沈警长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留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对生命、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解说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详细的介绍了违反中国法律规定带来的严重后果,并严肃强调了中国对毒品的态度——零容忍。希望他们能够拒绝毒品,遵守中国法律和校纪、校规,拥有充实丰富的留学生活,学有所成。

在翻译老师的帮助下留学生对此次讲座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禁毒教育讲座将对加强我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强化留学生法律及安全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