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18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2018-10-08      阅读次数: 1353

2018927-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以“快乐起航——认识你真好”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这次活动为了促进新生交往,熟悉环境,建立归属感,培养团队凝聚力而热烈展开,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更是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建立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的指导者是各班的班级辅导员,活动开始,指导者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班有序进行了多元排队、团体塑雕、蜈蚣竞走等一系列活动,班级辅导员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现场气氛活跃,即便秋风渐凉,同学们也都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活动结束时,班导带领同学们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收获,同学们表示今天的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在参与过程中非常开心,同时也深入理解“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至理名言的内涵,遇到困难时通过寻求他人的帮助、互相支持,自然能找到事半功倍方法大家更是从中学习到了换位思考的必要性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丰富有趣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变得更加亲密,作为大一的新生,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越发充满希望。也祝愿他们能在国教院的大家庭中和睦相处,勤奋学习,创造灿烂的明天!

18中徳机械二班以身体构成“家”字

“汪洋中的一条船”团队合作游戏

18中徳机械三班通过“蜈蚣竞走”培养团队精神

18中徳环境以纸为“船”学会与人合作,同舟共济  

18中美同学以“家”为主题构建团体雕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