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8-10-22      阅读次数: 1599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0月21日晚18:30,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特别赞助的18级新生迎新晚会,西苑财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学工办、2018级新生班主任、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老师,外教Michael Arnold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会上,徐小凤首先本次晚会致辞,新生班主任刘鸣寰担任翻译,他们欢迎国内外新同学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路上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伴随着动人的舞曲,晚会在留学生的民族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同学欢快而娴熟的节奏、灵动又激情的舞姿与音乐完美融合,看台下的观众们立刻融入热烈的氛围当中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从古典雅致的诗词朗诵《行路难》,动感热辣的舞蹈《全部都是你+love scenario》,有韵味的吉他弹唱《像我这样的人》,爆笑有趣的话剧《白雪公主》,到优美的歌曲串烧《空白格》、《告白气球》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演出中还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环节,并为同学们颁发精美礼品,远在“地球另一端”中德及中美出国同学也送来了他们的祝福和期望。

   此次迎新晚会,贴近时代,表达了全院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18级的新同学们,新的篇章已为你们打开!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徐小凤院长为本次本次晚会致辞

17机械1班带来富有韵味的吉他演唱

 18机械1郑智超深情演唱歌曲《动物世界》

18机械3演唱了歌曲《空白格》和《魔鬼中的天使》

  18中美金融动感热辣的舞蹈串烧

古典雅致的诗朗诵《行路难》

灵动激情的民族舞蹈

 

优美动听的民族乐器表演

远在“地球另一端”的学长学姐带来的新愿新语

晚会中小游戏《抢凳子》

主持人为参与游戏者颁发奖品

18机械2为台下的观众献上爆笑有趣的话剧《白雪公主》

2018级迎新晚会台下观众及表演者

晚会结束后领导与全体表演人员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