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2018年度先进单位
2018-11-27      阅读次数: 1008

  

10月16-17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主办的2018《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国内63所中美项目院校代表出席会议。我校等17所高校荣获2017-2018年度先进单位。

据悉,《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创建了崭新的模式,为中美人文交流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2016年6月,项目列入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清单。2017年9月,项目成为《首轮中美社会与人文对话行动计划》继续实施项目。

我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于2017年9月招收学生46人,实现出国42人的良好业绩,在众多《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院校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我校将进一步秉承教育国际化理念,继续深化与美方特洛伊大学的合作,实现双方课程与专业更深层次的精准对接,使项目成为中美合作交流的品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