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18-11-29      阅读次数: 1122

 

 

11月29日14:30,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殷切期待,明确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教育会议精神。

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充分论述了我国教育的地位、经验、目标、体系、基础与改革要求,系统提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这与总书记近年来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我们倍感亲切,也深感责任重大。国际教育学院一定要将学习新思想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明确方向、踏准节奏、改革创新,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