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配音大赛
2018-12-03      阅读次数: 1497

    2018122日,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外语配音大赛”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本次配音大赛的参赛选手由20172018级学生组成。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德语教研处主任陈杰、18级新生辅导员刘鸣寰、中美外教Michael Arnold、中徳外教Christopher Schlüter 等老师出席了本次配音大赛。

    晚6:30,配音大赛在思宇和华一雯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从《我的父辈》到《红酒烩鸡》,再到《浪潮》和《元首的愤怒》,同学们的配音让在座观众感受到了电影的独特魅力。其中有3组选段来自《红酒烩鸡》,他们的配音各具特点,令人耳目一新。除了电影片段,还有中美三位同学选择的暴雪游戏宣传片《双龙》,他们声音洪亮,配音贴近人物,令人仿佛置身其中。更有动画选段:《蜡笔小新》、《小猪佩奇》和《疯狂动物城》。动画的爆笑场景和选手们的传神配音不时引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10组配音结束后,英语外教Micheal老师用中英双语深情地演唱《童话》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短暂的评审后,18中美所配的《双龙》节目摘得桂冠17中徳的《蜡笔小新》和18中美计算机《疯狂动物城》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是18中徳机械二班的《小猪佩奇》、18中徳机械一班《浪潮》和17中徳的《红酒烩鸡2

    本次配音大赛同学热情高涨并且都精心准备了配音稿件。从选片、消音到练习的环节,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更锻炼了小组成员的合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主持人姚思宇、华一雯为配音大赛宣读开场白

彩爆笑的《红酒烩鸡2》电影配音片段

  中美同学以洪亮的声音,出色的发音,为大家带来游戏片段配音《双龙》

优秀奖获得组代表与辅导员刘鸣寰老师合影留念

中方教师陈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二等奖获得者与副院长田泽永、德语外教合影留念

院长徐小凤、中美外教为一等奖获得得颁发奖状

全体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