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校第三十届运动会
2018-11-12      阅读次数: 1414

  

2018119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拉开序幕。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陈光曙、周兰珍、谢忠秋、黄步军、贝绍轶等出席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开幕式。
    各学院及部门方阵跟随国旗、校旗依次入场。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由校长朱林生致开幕辞,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宣布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运动员都积极参与了比赛,有些同学挥洒汗水在赛场上奔驰,有些同学同心协力参与各项集体赛事,还有那些在背后支持并照顾运动员的后勤人员……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而优异的成绩是他们奋斗的证明:徐小凤荣获教工组女子1分钟踢毽子比赛第五名,刘鸣寰获教工组女子1分钟跳绳第五名,王雨获学生女子抛实心球第五名,学生集体获“时代列车”第四名,学生集体获跳大绳第七名等。
次日下午,我校在校体育场展开运动会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了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优秀组织奖等优秀奖项。

 本届运动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次热烈团结、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体育盛会。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国教大旗迎风飘

等待着发令枪响

长跑比赛进行中

向终点冲刺

咬牙坚持

三级跳远比赛现场

“抛绣球”比赛进行时

奋力一掷

国教学子的拼搏

18级全体学生会干事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