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留学生2016级叶妮亚同学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获得二等奖!
2018-12-10      阅读次数: 1387


  

  

近日,就在上周,124-9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网络赛场等环节共历时七个月的激烈比拼,我校选手俄罗斯留学生2016叶妮亚(PONOMAREVA EVGENIIA)同学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多国在华留学生在内的近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最终在193名选手中获得大赛二等奖!比赛共持续一周,分为四个阶段,形式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拓展演讲,现场问答,综合知识竞答等,叶妮亚经历重重考验,辛勤准备,最终获得佳绩!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原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2017年起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打破国籍限制,正式邀请世界各国演讲人才同台竞技,我校2016级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胡子善(ASADULLAEV KHUSNULLA)在2017年的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