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考试,以诚相待”——我院成功开展诚信考试倡议活动
2018-12-27      阅读次数: 1350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试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27号开始,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为诚信考试进行宣传及布置。

此次倡议活动,主要以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的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分析大学生考试作弊成本核算,严肃告知学生考试作弊将会带来的一系列后果,同时向我院全体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知荣明耻,诚信做人;二、端正态度,平和心态;三、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四、文明考风,严守考纪;五、严于律己,共创良好学习氛围。横幅以名言、警句的形式,呼吁学生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倡议活动为加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为全院的诚信考场布置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最后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宣传横幅

  宣传横幅

  倡议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