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7级德语学习动员大会
2019-01-08      阅读次数: 1465

17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17级全年级的德语学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副书记陈伟、德语教研室副主任俞松、学工办主任高燕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燕主持。

俞松就寒假期间德语学习做了清晰细致的说明,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完成作业,并就一些德语学习方法给出了具体的指导。

田泽永就专业课学习的进程安排要求同学们安排好德语学习的节奏,此外所有同学必须参加公共德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以达到毕业的最低要求。

陈伟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语言学习的特点,要求大家利用好寒假时间巩固德语,从现在开始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积极起来、状态上提振起来,学会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持续奋斗。

高燕就寒假期间日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布置了假期安全事宜。

徐小凤要求大家按照德语老师的要求梳理知识点,做好错题的整理,掌握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并要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力,具有时间管理意识和自律意识。

本次会议,旨在提醒17级同学利用好宝贵的假期时间,巩固学习成果,为8月份第一次的FSP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俞松布置假期德语学习要求

田泽永副院长讲话

陈伟副书记讲话

  

徐小凤院长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