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8      阅读次数: 1560

  

3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杰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述职。他分别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情况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支委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在自评阶段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真心实意地为各自提出了不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准确的民主评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