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组织留学生参加人才招聘会
2019-04-01      阅读次数: 1342

  

    

  

  

  

由常州市商务、人社、教育、科教城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常州市跨境业务外贸人才招聘会”3月30日在常州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我校来自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全市9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招聘,招聘需求超过400人。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10所在常高等院校的500多名学生报名应聘。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在校留学生参加人才招聘会,也是本场招聘会中唯一的一支留学生队伍。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范围的传播,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已经进入新时代,江苏已经有大批企业走出去,开展投资和贸易活动,促进产能合作和互联互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来华留学生作为既懂中国文化和语言又具备专业素养的国际人才,无疑是重要的人才资源。

  

    

  

  

尽管我校学生还不是应届毕业生,他们表示提前来看看招聘公司对留学生的要求和条件,为今后的就业早做准备是非常必要的也激励他们未来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身能力。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亲华、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今后学院还将继续致力于学校与政府、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我校留学生实践和就业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