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19-04-02      阅读次数: 1510

328日下午,校长朱林生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新春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宣布学院新领导干部就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小凤主持。

杨新春宣读了关于我院新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项寅同志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随后,项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朱林生校长发表讲话。他对项寅同志的提任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承担新的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决策,勇于接受新岗位的考验;二是要学会反思,并且要经常反思,查找问题与不足,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三是作为班子新成员,要学习尊重老的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期望及群众的支持。同时,朱林生校长还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大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国际化”已作为学校四大发展战略之一写入顶层设计。希望学院上下继续相互包容体谅,相互支持配合,和谐团结,齐心协力,促进发展,努力为开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新局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