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留学生汉语书法比赛顺利进行
2019-03-29      阅读次数: 1344

为提高留学生对书写汉字的兴趣,弘扬中国传统文化,3月下旬举办了第一届留学生汉字书法比赛共有40多名留学生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们用心书写汉字的每一笔每一划。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审核,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越南的倾晨同学的书法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来自蒙古的小月和爱丽获得二等奖;来自南非的布拉妮、塔吉克斯坦的苏兰、印度尼西亚的韩念薇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学好汉语。  

 

    

    

    本次比赛既是留学生书法艺术交流的赛会,也是2018级留学生7个月汉语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展示。获奖作品在学院宣传板展览,以吸引和激励更多的留学生学好汉语、写好汉字、练好书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