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2019-05-15      阅读次数: 129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化大家的身体素质,培养他们的运动精神,我院于511日在羽毛球馆举办了“青春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等五种赛制。下午一点,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的“三甲”最终产生。

在女单赛场,我院学生吴姗一举夺冠,许嘉怡、顾汪思遥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单赛场上,竞争同样十分激烈,上届亚军王嘉诚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冠军,盛夏、沈超然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双打赛场上同学们的表现更是精彩绝伦众所周知,双打比赛不仅需要个人技巧,还需要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在本次男双比赛中,徐添翼和王逸轩展现了他们强劲的实力,双双夺冠。女双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郑雨婷和郭诗雯成功卫冕。还有混双比赛中,郭诗雯和毛嘉伟独占鳌头,为学院不断争光添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能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仅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更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他们展现了国教学子风采,他们都是最棒

“青春杯”羽毛球比赛混双获奖学生  

  “青春杯”羽毛球比赛女单获奖学生

  “青春杯”羽毛球比赛女双获奖学生

“青春杯”羽毛球比赛男双获奖学生

 “青春杯”羽毛球比赛男单获奖学生  

  沉稳矫健

  临危不惧

严阵以待

腾空一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