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留学精英面对面”:17中美金融班顾蕾、李宇轩留美交流
2019-05-20      阅读次数: 1481

  活动现场

 2019517日下午2点,我院举办了“梦想公开课——留学精英面对面”系列活动,邀请17中美金融班顾蕾、李宇轩与18中美班的学生们交流留美学习感悟及经验分享。学工办主任吴媛媛主持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顾蕾、李宇轩同学分别从美国Troy大学校园环境、日常生活及专业学习三个方面和18级同学展开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留学生活的兴趣和向往。在交流中,顾蕾通过展示自己拍摄的Troy大学校园美景和当地景点照片、学长学姐日常自制的中式美食图片和Troy大学上课视频,让同学们如身临其境一般,提前感受了留学生活。同时,她还给出实用建议,出国前要练好听力、挖掘好身边会做美食的同学、下载好生活必备软件。李宇轩作为生活委员则重点讲解了美国大学运动项目,外出交通方式和周末娱乐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美国大学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他强调在通过雅思考试后,仍然要加强英语写作练习,以应对留学生活中的第一场语言分级考试。两位学长、学姐语言诙谐幽默,交流内容干货满满。同学们也踊跃提问,收获颇丰,交流会氛围轻松愉快。

 本系列活动,主要邀请有留学经历的专家、校友、在读留学生与在校生分享交流留学生活,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留学生活,引导同学们为留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并树立留学报国的理想信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