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外师生足球赛在我校南苑操场拉开帷幕
2019-04-26      阅读次数: 1314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中外师生文化交流,4月25日下午在南苑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外师生国际足球赛。参加此次足球赛的双方是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

    比赛前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进行了猛烈的进攻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其中几次射门没有突破对方的防线而得分,但是队员们依然抱着不放弃的精神在自己的位置上拼到了最后。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增加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也让留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中国学生的生活。跨越不同的文化背景,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