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阅读次数: 1399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分别于615日上午9:00-11:20和下午15:00-17:25举行。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不得随意缺考。请考生考前务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好调频耳机、黑色签字笔、橡皮和2B铅笔,事先检查调频耳机工作是否正常。

二、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便于监考人员查实考生身份。准考证丢失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考生若遗失身份证应在考试前到所在学院教务办补办身份证明;若遗失学生证,请于考试前至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补办。

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后,一旦发现有考生携带了严禁带入考场的物品,将立即中止该考生答题,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英语四级考试上午8:45开始入场,9:00以后禁止入场;英语六级考试下午14:45开始入场,15:00以后禁止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考试时准确填写学校代码。(学校代码:32401

五、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六、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考生如有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我校听力调频台将于613日至14日每天10点至17点进行集中试音,请考生在此期间对调频耳机进行检查并试听,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听力调频波段:82.5MHz

  

教务处

201961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