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圆满举办
2019-06-14      阅读次数: 1729

6月13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对全院学生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期末测验临近,同时恰逢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六月中旬这个特殊又关键的时期,老师们深入班级,通过主题班会这样的教育形式,发动同学们对“诚信”这一良好品质的关注。

具体班级活动中,班主任为大家依次讲解《江苏理工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有关违反考场纪律和考试作弊的条款、《江苏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有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条款。通过对相关条款的解读,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弊会引发的严重后果。通过对考试作弊成本的核算,班主任严肃告诫同学:投机取巧不如用心复习,发挥自己的实力以应对考试。同学们在了解到学院对于诚信考风的高度重视和对违规作弊的严厉打击后,纷纷表示将诚实考试,杜绝作弊现象。最后,大家依次签订了《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班级承诺书》。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我院师生大力弘扬求是学风,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他们必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诚信笃志的考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各班级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