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06-21      阅读次数: 1545

62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5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组织部石飚部长,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全面总结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

徐小凤同志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作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四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逐步加强,工作成效明显提升。能够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贯彻执行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学院党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踏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一届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有力推进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进程。

大会选举环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田泽永、吴媛媛、陈伟、陈杰、姜捷、项寅、徐小凤。

石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四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国际化领域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个需要:一是需要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报告提到的建设蓝图落到实处;二是需要把国际教育学院班子建设好,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程,率先垂范;三是需要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抓手,创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建品牌。希望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围绕国际教育学院事业发展新蓝图,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撰稿:姜捷,审核:徐小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