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
2019-06-28      阅读次数: 1055


6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教楼201集中进行专题学习,国教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中心组发言人徐小凤书记就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做专题发言。徐书记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之无愧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伟大思想,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思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这一思想,应当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履职,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乐学善学,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刻苦钻研,做懂行精进的表率;守土尽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徐书记还指出:结合本部门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统一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在贯彻执行校党委重大决策及学院重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要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完善学院民主管理、科学决策机制,提高领导班子决策水平,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国际化工作管理和考核激励机制,提高各二级学院的国际化主体意识,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保障学校教育国际化的稳步推进。

    学习交流环节中,国教院田泽永副院长就如何提升党员教师理论素养服务于学生管理发表自己学习心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