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8名2017级中德项目学生通过第一次FSP语言考试
2019-09-03      阅读次数: 1814

 825-830日我院顺利举办2017级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第一次FSP语言考试,并于91日上午10:0059#西二阶召开成绩公布及考试情况反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伟、德方2位考官、全体中方德语老师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语言中心兼外办主任、德语考试主考官Meister女士对本次考试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奖品并公布最终通过名单。此次FSP考试总分第一名刘恩源、第二名嵇皓伟、第三名赵希平;阅读单项最高分顾时杰,写作单项最高分丁晓萱,听力单项最高分张航天,口语单项最高分吴乐童、张晨。最后Meister女士希望未通过本次考试的同学,在下次考试中做好充分准备并祝愿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102名同学参加,其中34名同学获得参加口语考试的资格,最终有28名同学通过了考试。在反馈会上,德方考官也对我院2017级同学的考试纪律、学习态度和整体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考官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奖


受表彰同学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