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08      阅读次数: 1442

为帮助2019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江苏高校中外学分互认项目情况,强化家校共育的理念,2019年9月7日下午14:00,我院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2017级辅导员吴媛媛和2019级辅导员叶星出席了本次家长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主持。

徐小凤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从项目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配置、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介绍了中德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对该项目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她希望家长要与学院积极沟通交流,同时做好家庭教育。

田泽永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江苏高校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培养模式下教学安排,特别要求家长们注意德方考试科目节点及要求。同时,他提醒家长们要及时关注孩子们的学习进程,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注意自律性的培养。

陈伟就学生学习的艰巨性、自主性以及独立性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和教育过程中,家长能给予支持、配合和理解。同时还邀请各位家长在学院发的卡片上给自己的孩子写下寄语,让父母的叮嘱再次化为孩子成长的动力。最后,学院领导对家长们的疑问进行了交流与解答,围绕学生的学习与成长进行了讨论。

据悉,我院一直致力于搭建家校合作育人平台,围绕学生个体的成长和发展,建立沟通长效机制,围绕学生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与家长共同分析问题,探讨解决的良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徐小凤书记介绍留学项目和往届出国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2019级新生家长出席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