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学期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2019-09-17      阅读次数: 1464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工作将于916-22日进行,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916日(周一)8:0022日(周日)23:00

二、报名范围及方式

1.学生可通过教务网线上预报名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校外访问需通过VPN接入)

2.如未通过课程今后不再开设,学生可按原开课学期(单学期或双学期)至所在学院教务办进行线下报名。已通过课程需报名重新学习必须是本学期开设课程,可至所在学院教务办进行线下报名。

3. 预报名后教务科下发缴费通知单,报名学生确认签字并通过手机银行网上缴费,如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根据学校规定,重新学习收费标准为80/学分。

三、工作要求

1.为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确保课程修读质量,每个学生本次报名重新学习的课程不能超过5

2924日(周二)教务科将重新学习选报学生名单汇总后发到各学院教务办。927日(周五)各院(部)教务办将已安排重新学习任课教师的重新学习任务书发回教务科,并通知报名学生。

3《体育》课程重新学习报名学生请尽快到体育部办公室刘老师处确认。

4.单独组班上课及单独辅导的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课程原计划课时数的50%。重新学习需随开课班级参加考试。

5.单独设班重新学习的课程,需填写教学进程表,交所在学院汇总后电子稿交教务处备案。

请各学院及时将报名要求通知到学生班级,确保学生报名和重新学习过程管理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学生重新学习质量。

  

  

  

教务处

2019912

重新学习报名操作步骤

  

1. 报名网址:jwgl.jsut.edu.cn

2. 学生登陆后,点“网上选课”——“重新学习报名”,如图1点击“查询课程”,点下箭头,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

1

点右面的按钮!

3. 查看报名结果,如图2所示。

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