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6      阅读次数: 1075

9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52号楼2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第四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十八章内容: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针对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对照材料进行了分析、研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