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阅读次数: 1063

9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52号楼201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第七、八章内容: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

    学习活动中,中心组成员踊跃发表学习心得,田泽永老师谈到:目前我国所处环境最大的挑战来源于自身,8000多万党员有很好的基础和条件,自我革命,消灭潜在危机于一定范围之内,自我修正,自我革新正是本次学习最深刻的体会。项寅老师谈到:现实充满挑战,每个党员做到清白自律、廉洁自持,向榜样学习,对腐败零容忍,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吴媛媛老师谈到:通过日常工作来感知体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向优秀党员学习,政治向上,带领学生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陈杰老师谈到:从点滴体验四个自我,提高政治免疫力,从思想、业务上不断提高自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