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督察指导组来我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2      阅读次数: 1056

1011日,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52号楼2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围绕重温“周恩来精神”、“瞿秋白精神”两个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教育第五督察指导组张安强一行莅临我院督察、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领学人陈伟带领大家追忆周恩来同志甘当公仆,用一生的奋斗体现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于律己、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纪念瞿秋白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学习他追求真理、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牺牲的崇高精神。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作了“不忘初心,从周恩来、瞿秋白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的主题发言,要从周恩来坚守信仰、勤政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精神中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弘扬周恩来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纪念和学习瞿秋白同志,就是要像他那样严以修身,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忠贞不渝、永不动摇。

会上,督察组张安强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务必要结合学校“三大攻坚战”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好下一阶段调研和问题整改,以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